我被Lillian點名了,
拖了好幾天,
還是先回答問題吧!



接龍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 題目如下 ]: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乾淨、治安好

◎如果有一天, 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 掉進水里了. 妳會救誰先?
 》二個人都不會游泳嗎?要去學游泳啊!我婆婆常說「要靠自己」耶!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拿鑰匙開門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看影集CSI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回到家如果老公在家,當我喊老公時,他會馬上跑來恭迎我,並給我一個愛的擁抱。

◎你的本命是??請說説喜歡上他的契機。
 》本命是什麼?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東西的話當然是帶阿拉丁神燈(這樣我就可以許願回來了^^)!人的話就帶老公去,婦唱夫隨嘛!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外穿吧!只是我會躲在家裡不外出...

孔雀的題目:◎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當然是錢!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創造家裡的經濟奇蹟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幸福快樂的生活

雪琉璃的題目:◎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家庭主婦,應該說是家庭貴婦啦!是我從小的願望哦!
玉米子的題目:◎自己一個人時,會不會感到孤單?
 》有時會,有時不會。
小武的題目: ◎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跟妳/你的男/女朋友其實私底下是SM之友,你該怎麼辦?
 》已婚婦女怎麼可以有男朋友呢?老公,我沒有哦!你要相信我,你一定要相信我!

天洛的題目: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位魔法師對你說"我讓你選一部漫畫,然後我能讓你進去跟漫畫裡的人生活!!"你會想選哪部漫畫呢?
 》小叮噹吧!我看過的漫畫不多...
tsuki的題目: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在電玩中冒險,你會想當什麼角色??
 》沒有在玩電玩,這題無法回答。
熊a的題目: ◎你曾經做過哪些蠢事?
 》做蠢事當然要趕快忘記,怎麼還會記得?

于佟的題目: ◎迷思,你心中是否有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思考迴路?
 》養孩子有經濟上的壓力,為什麼還是想要小孩?
希臘女孩的題目:◎ 曾經氣(討厭)一個人討厭到想怎樣?
》很少有人能讓我那麼討厭的啦!
◎ 目前身高幾公分?希望自己是多高的人,為甚麼?
》目前身高15X,希望還是這樣就好了,反正自己看的也很習慣了。

◎ 有什麼是最想要,但是確定自己這輩子不可能達成的事情?
》環遊世界
Sam的題目:◎你最喜歡的台灣小吃是甚麼?
》烤玉米算嗎?
Monica的題目:◎如果讓你選你會想住在哪一個國家?
》有朋友及家人的地方

Pepsi的題目: ◎ 你今天晚餐吃什麼?
》我午餐都還沒吃...

Lillian的題目:你現階段的願望是?
》肚子裡的baby健康平安的長大


要再點名七個人嗎?
我看我不要點了,
想玩的人自己接著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