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日那天,吃完早餐,我和老公正在床上躺著聊天(這是我們吃飽飯最常從事的活動),開著窗戶,微微的風從窗外吹進來,挪個最舒服的姿勢,頭靠著老公,享受著悠閒的時刻。

我:老公!你早上沒刮鬍子?

老公:有啊!

我:怎麼還有那麼多鬍子,你沒刮乾淨哦!

(我再挪個姿勢,把腳蹺在窗沿上〔我們的床是靠著窗的〕,讓腳ㄚ子吹吹涼爽的風)

老公:你的頭髮弄到我的臉,好癢!

我:哦!(趕緊把頭髮撥到一旁)

老公:就是因為你的頭髮常常弄到我的臉,難怪我會長鬍子!

我:.......那我們還沒結婚前,你會長鬍子嗎?

老公:不會啊!

我:不然你以前下巴上長的是什麼?

老公:那是毛,不是鬍子

我:........

這樣也能凹,算你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