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準備睡覺時,先關燈再開液體電蚊香,咦!怎麼電源燈不會亮?

我:奇怪,怎麼不會亮?(再用力壓了幾次)

老公:應該是沒插電啦!

我:啊!就讓我被蚊子咬死吧!(突然攤趴在床上,一付世界末日的樣子)

老公:沒禮貌!插頭就在你旁邊,插一下就好了呀!

 電蚊香的插頭及插座就在我一轉身,伸長手就可以摸到的地方。

我:黑黑...我看不見。(繼續趴著,一動也不動的說著)

老公只好越過我,到床邊把插頭插好,把電蚊香打開,再越過我回到他的位置睡覺。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越來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