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洗澡時,
照慣例先洗我的小褲褲,
拿起放在浴室地上的手洗精,
突然看見旁邊有瓶罐子,
上面用黑色奇異筆寫了幾個字,
「巧克力口味」
仔細一看,
那瓶不就是前二天買的洗廁劑嗎??

我指著洗廁劑說「老公,那是什麼?」
老公:「洗廁劑呀!」
我:「你怎麼在上面寫”巧克力口味”?」
老公振振有辭的說著:「因為我老婆喜歡巧克力,所以洗廁劑就是巧克力口味的」

親愛的老公,
你的老婆喜歡巧克力,
但是不會拿洗廁劑來喝呀!

備註1:應該只有我的老公會做這種事吧?!

備註2:如果真的有巧克力味道的洗廁劑一定很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