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拿著他的書桌抽屜到客廳整理,後來我到客廳看見他時,他就呈大字型的躺在地上。
我:「老公,怎麼了?」
老公:「我剛剛看見我們去義大利的資料,正在回味。」
我:「哦!」
老公:「我想到每天都要拖著行李走一段路才能到房間,很有趣!」
我:「對呀!因為旅館都很大。」
老公:「好可惜哦!我們在威尼斯待那麼久,都在睡覺。」
我:「對呀!」

被他這麼一說,我也陷入回憶中...
我們在威尼斯住了二夜,卻都早早就入睡,早早就起床,一大早起床,大家都在睡,根本沒商店開門,只看見清冷的威尼斯;幸好有走到聖馬可廣場附近買晚餐,暈黃燈光下的聖馬可廣場,和白天看起來很不一樣。

我們到義大利蜜月,是跟團的,我們這團是蜜月團,大家都是渡蜜月的,只有一對是二度蜜月,全團14人,大概因為年齡相近,每個人都相處的很好,團友的風趣幽默,為我們留下非常美好的回憶。

當我們去年要再去加拿大旅遊時,被勤檢持家的婆婆唸成豬頭,說我們一年出國好幾次,哪有?只是結婚那年出國較多次,那年的四月我去了西班牙、九月和老公去日本(我稱它是練習渡蜜月)、十二月去渡蜜月,而去年去加拿大,已經隔了快一年了,一年出國一次,應該不過份吧!

況且,我覺得回憶是用錢買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