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下午下大雨,
又打了個響雷(應該很多住台中的人都被嚇到了),
本來覺得只是下下雨、打打雷,不以為意,
誰知回到家,不僅跳電,老公的電腦也壞了,
換了電源供應器仍開不了機。
我覺得老公的電腦早該換了,
但他一直捨不得花錢買新電腦。
忍耐了二天,昨天晚上終於決定買電腦去。

到了nova,我們直奔上次買我的電腦的那家,
沒看見之前的那位店員,倒是清一色的女性店員,
每個人都很忙碌,
不知是不是因為假日,人很多,
我們站在旁邊看了一會兒,
老公好像沒有要詢問的意思,
我想,一直站著看也不是辦法。

「你要不要問問看?」我問老公
「我不知道要怎麼問?」老公說
「哦?為什麼?」
「都是女生...」
「如果是男生你會怎麼問?」
「我會說想買電腦,請他介紹。」
「那女生和男生的差別在哪?為什麼不能這麼問?」
「......」

厚~為什麼女生就不能懂電腦呢?
老公並不大男人,
不過也有「女生較不懂電腦」的刻板印象。

後來,那位女生,
當場快速的把我們的主機組好,
讓我們搬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