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真的是很奇妙!

公司附近有個小市場,
昨天中午利用休息時間到市場拿修改的洋裝,
當我試穿合身,付完錢,
提著我的洋裝到停機車的地方,
遠遠的,就看見我的機車旁站著個女生,
低著頭不知在看什麼。

「啊!那不是馬姐姐嗎?」我心裡這麼說著。
邊走過去,邊對著她微笑,
她一抬頭便看見了我。
「xx!」她叫著我的名字。
真的是她!我高興極了。

馬姐姐是我二年多前到西班牙旅遊時認識的,
我很喜歡她的爽朗、阿莎力,
感覺有點像傻大姐。
當時聊天中知道她家就在我公司附近。
回台灣後,她曾多次邀約,
但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機會見面,
這期間,我們藉由電子郵件聯繫,
三不五時收到她出國旅遊的照片及問候。

想不到,二年多後,我們相遇了!
她說她到市場吃麵,
她已經好幾個月沒到這個市場吃麵了,
平時會晚一些,今天較早。
我說我拿改好的衣服,本來打算明天再來拿的...
而且,我們的機車,正好停在隔壁(她說平時機車不會停這裡),
我想,這就是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