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照片

之前做過孟老師的古典巧克力蛋糕,聽說這個巧克力布丁蛋糕一樣好吃,愛吃巧克力的我當然是不能錯過囉!
其實這次的巧克力布丁蛋糕不能算是成功的,操作時不小心油水分離了,但巧克力糊和蛋白拌勻後好像也還ok,這個蛋糕已被我列入"再做一次"的名單裡了,下次試看看除了溫度外,還有什麼方式能讓油水不分離。
這個蛋糕吃起來和古典巧克力蛋糕有點類似,很香濃的巧克力味,入口即化,是屬於比較扎實的口感,不過我不知道這樣的口感是不是正確的。
孟老師說最適合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我用瑞士巧克力^^),昨天很熱,冰淇淋挖出來後很快就化掉了,趕緊拍照,然後就讓老公把它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