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照片

看了Joey的這款蛋糕,便一直很心動。
只是家裡的奶油不夠,只剩不到30g,懶得去買,也不知可不可以用橄欖油代替,反正不管三七二十一,只用了26克的融化奶油,我想少點奶油也好,熱量可以低一點點,頂多是餅乾底容易散開。
這個蛋糕真的是簡單又方便,最重要的是不用開烤箱使原本就悶熱的廚房更悶熱,只要把該拌勻的拌勻、該融化的融化,很快就能完成。
喜歡巧克力的我當然免不了要加些巧克力進去,另外我的檸檬汁的份量加比較多,大約用了半顆,也加了一些些檸檬皮屑。
我在想,下次做我可能會減少10~15克的糖。

切開蛋糕,果然餅乾底容易散開

出處:幸福系烘焙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