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照片

今天做的父親節蛋糕。

為了這個蛋糕,特地買了藍莓果醬及布丁,
用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當蛋糕體,
下層是用藍莓果醬及鮮奶油調的餡,
上層鋪一層統一布丁,
加上外層的巧克力鮮奶油,
搭配起來不甜不膩,還蠻好吃的
沒學過蛋糕裝飾,
抺不出平整的面,
後來乾脆亂擠一通遮醜,
上面再擺上新鮮的櫻桃。

每次做鮮奶油蛋糕,
總是想要感謝老公,
我不常做鮮奶油蛋糕,
甚至對擠花非常不在行,
但老公還是康慨的讓我買了鐵的轉盤及整組的擠花嘴,
讓手腳遲頓的我在好工具的協助下,
能做出稍微能看的蛋糕。

以這個蛋糕,祝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也祝即將成為父親的老公,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