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同學聚餐,我們到充滿南洋風味的「花門」。

一進大門,有很大的庭院,看起來好像到了峇里島的villa一樣,整體感覺還不錯。我心想,庭院的感覺有九十分,如果餐點不錯吃,母親節的聚餐可以到這兒來。

已打過電話給同學,一位還沒到,一位電話沒接,我猜她應該也還在路上,所以我便先進去餐廳。

服務生帶領我到座位,我正要坐下時,發現服務生正一邊在摳黏在桌上的東西,既然是空位子,桌子怎麼會是髒的?桌子髒了,為什麼不拿抹布來擦?對這間餐廳的感覺便從九十分扣了十分。

坐定後,服務生倒了四杯水來,我正口渴,拿起杯子一看,杯子沒洗乾淨,還沾著果粒,猶豫了一下,再把杯子放回桌上,雖然果粒是在杯外,但是已經喝不下去了。八十分又扣了十分。

接到同學的電話,才知道有二位早已到了,而且還很沒義氣的點了餐,趕緊到她們那桌,再點餐(晚到的人就對不起啦!我也是很沒義氣的^^)。

同學點火鍋,看起來不錯吃,料很多,另一位同學打算減肥,點了生菜沙拉,她們勸我點火鍋,看起來比較划得來,但這種炎熱的天氣,實在不想吃火鍋(雖然有冷氣),於是我點了豬排餐,280元,和同學的火鍋一樣的價錢。

點完餐,拿起水杯來喝,水裡有一隻小蟲子在那裡練習水母飄,趕緊請服務生換杯水。看來,這家餐廳的衛生有待改進。

我的餐來了,生菜沙拉很普通,但可接受,可頌麵包還不錯,濃湯有點鹹,至於豬排,二片薄片,有點老,勉強吃了一片半,另外半片實在嚥不下去(七十分再扣十五分),餐後的咖啡也是soso。排餐實在不怎麼樣,真應該點火鍋的。同學說,花門的義大利麵也是不怎麼樣。

不過花門的廁所還不錯,至少很乾淨,還香香的。

母親節聚餐還是另外找地方好了!雖然廁所不錯,但廁所不能當飯吃,也不能在廁所裡用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