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美食照片


核果美食工坊,是我們今天吃晚餐的地方。雖曾多次經過,但大多是選擇附近其他店,核果美食工坊還是第一次來。
門口養了許多的鳥,看起來像是西班牙建築,有點高第的風格(感覺蠻像奎爾公園),看起來還不錯。
沒帶相機,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太好),照片很多,縮得較小,就忍耐著看吧!上面這張照片正是我們坐的位置,不過這張照片是網路上的,不要告我哦!



沙拉棒,二人份用一個杯子裝,沙拉醬好像是紅莓或什麼莓加優格製成的,酸酸甜甜,好吃。



餐前麵包,一塊是香蒜,一塊是香草,香草吃起來像義大利綜合香料的味道,麵包外酥內軟,加上香味十足的醬,還不錯。
酥皮濃湯沒拍,玉米濃湯稍甜些,磨菇濃湯普普的。



是主菜-左邊是烤春雞、右邊是德國豬腳(服務生推薦的,說是招牌菜),烤春雞加了多種的香草,很入味,德國豬腳雖然是招牌,但覺得有點膩,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不知是飽了或是太膩,總覺得無法入口,最後是由老公解決的。



甜點,重乳酪蛋糕是加了六十元換來的,百香果果凍是原本附的甜點。二樣東西吃起來都可接受。


服務生的態度非常好,很親切,氣氛也很好,天色暗了之後會點上蠟燭,還算不錯的店。
餐點方面,並不覺得特別令人印象深刻,沒有特別的好吃,也不會特別的難吃。
這裡的生意很好唷!我們大約五點就到了,不過五點半才開始營業,所以我們在附近逛了逛,五點半準時進去,一會兒就滿座了,結帳時還有人在外等著呢!以非假日來說,生意應該算是不錯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