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美食照片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照慣例到外頭吃吃喝喝一頓為老爸慶生。
我公司聚餐最常到斐麗巴黎廳,這是我們同事間公認最好吃的素食餐廳,每次到斐麗巴黎廳,都不會失望。
斐麗巴黎廳是法式蔬食餐廳,健康又美味。
沙拉吧是自助式的,每樣生菜都非常新鮮,還有在其他地方沒吃過的吉康(一種生菜),光是吃它的沙拉吧就覺得是一種享受(尤其是現在蔬菜貴死人的時候)。
濃湯有南瓜濃湯、蔬菜蕃茄濃湯、扁豆小米濃湯三種可選擇,我們五個人點了二份南瓜濃湯、二份蔬菜蕃茄濃湯、一份扁豆小米濃湯,扁豆小米濃湯是老爸點的,喝了一口,味道蠻特殊的,還不錯喝。濃湯喝完了才發現忘了拍照了。
以下是主菜

這是我和老爸的主菜,好像叫燕麥什麼千層什麼的,燕麥做的麵皮,其他我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味道也是不錯。


這是我老公點的,那個杏鮑菇非常巨大,切開還有湯汁流出來,沾著綠什麼醬的吃,很好吃。


這是我弟的主菜,名字我忘了,麵條本身是辣的,佐料不辣,麵條吃起來的感覺很特殊,吃下去後有股特殊的香氣。


這是我媽點的松露飯,她已經吃了好幾口了,這道菜我以前點過,不過我實在不知道什麼是松露,感覺有點像炒飯或燉飯,味道也不賴^^

這間餐廳整體的感覺非常好,雖然是素食,但有法式料理的精緻,同樣也有法式料理"落落長"的料理名稱,所以每道主菜的名字我都記不住。
價位呢?我覺得不貴哦!主廚推薦及松露特餐的價位較高,其他分為A餐(500多加一成服務費)及B餐(400多加一成服務費),A、B餐的差別在於有沒有前菜。

斐麗巴黎廳
地址:台中市北區館前路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