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美食照片


今天是我的生日,和老公同時休假,中午去華納威秀看了場電影,午餐便在電影院裡解決。
大概因為前幾天太累,看完電影便回家睡一覺,這一睡,竟睡到晚上快六點。
本來打算去鹽之華吃晚餐的,怎知睡太晚,考慮到明天還要上班,便改到離家較近的德馨風味美食館。

德馨風味美食館主要是提供歐式料理,有時會有表演,這陣子是西班牙佛朗明哥舞秀,不過今天沒有表演,有點可惜!記得當時在西班牙看一場佛朗明哥舞,要50歐元呢!

湯是南瓜濃湯,不特殊,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這是德式手工全麥麵包,旁邊那碟是橄欖油,油裡有一小株的迷迭香,吃麵包時要淋上橄欖油再吃,麵包很香,還不錯吃。


這是前菜-法式鵝肝醬佐西芹,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鵝肝醬的味道,記得在義大利蜜月時吃到的鵝肝醬,當時我形容它像狗罐頭的味道。這次的鵝肝醬味道沒那麼濃,不過我仍不喜歡,真搞不懂為什麼有人那麼喜歡?還是因為我沒吃到好吃的?

沙拉是黃金沙拉,叫黃金沙拉是因沙拉醬用香橙優格醬,很常見,照片也不放上來。


主菜-布根地紅酒燉羊小排,味道還不錯。


主菜-德國豬腳,配菜是酸包心菜及生洋蔥,這道是服務生推薦的,也是他們的招牌。真的不錯吃,外皮香香酥酥脆脆,感覺和摩根.迪卡斯的德國豬腳差不多。


甜點-罌粟蛋糕,蛋糕上細細黑點就是罌粟種子,看蛋糕的外形原本以為是海綿蛋糕,但吃起來像奶油蛋糕,加上罌粟子的香氣,味道也不錯。

飲料我們點了杯維也納冰咖啡及藍莓花茶,咖啡一定要介紹一下,它是用LAVAZZA的咖啡豆,可惜我不能喝><

德馨風味美食館地址:台中市南區學府路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