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美食照片


(水蜜桃香檳汽泡酒,新開幕的特別招待)

在五權西四街來回走了好幾趟,
拿不定主意要進去哪一間,
後來選定布列塔尼,開幕一個多星期的餐廳。

餐廳裡的燈光非常暈暗,
店家很貼心的準備小手電筒讓我們能看清menu上的字。
我點了德國豬腳480元,
另外加200元升級成套餐,
套餐有沙拉、湯、麵包、主菜、甜點、飲料。


(水果沙拉)
沙拉,我點了什麼松子什麼水果沙拉(名字太長,我忘了^^b)
生菜、水果,再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汁,還蠻好吃的。


(餐前麵包,左邊小盤子上有二球抹醬,對面的麵包盤上是油醋)
餐前麵包共有三款-法國麵包、可頌牛角、香料麵包。
法國麵包的抹醬有橙香奶油及鵝肝醬,
香料麵包則沾著麵包盤上的橄欖油及紅酒醋吃。


(蕃茄蔬菜湯)
這個湯名字也很長,忘了它正確的名稱。
服務生端來後會詢問要不要加cheese,
如果要,服務生會拿出cheese,
當場刨入湯裡。
碗底下的木墊上,就有服務生刨出外面的cheese。


(德國豬腳)
同樣,它正確的名字我記不住,
只記得它是德國什麼煙燻什麼豬腳,
反正就是德國豬腳啦!
它的豬腳外皮不是酥脆的那種,
(我喜歡酥脆外皮的德國豬腳)
而是很Q的外皮,
搭配上特製的醬汁及酸菜,
雖然沒有酥脆的外皮,
但我還蠻喜歡的。


(布列塔尼薄餅佐榛果冰淇淋)
這個名字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法式薄餅上放一球香草冰淇淋,
冰淇淋上擠些鮮奶油,灑上榛果及杏仁片。
薄餅搭配冰淇淋及榛果、杏仁片,吃起來還不錯,
下次也可以自己試試這樣的搭配^^

這家餐廳整體而言我覺得還不錯,
服務態度非常好。
剛坐在位置上,
服務生看我脫下外套,
還幫我掛外套,
(本來只想到忠孝路吃吃小吃,所以我隨便穿件防風外套就出門)
結完帳出門,
服務生還送出到門口。
餐點的部份,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或許是很合我的胃口啦!

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3號
TEL:23780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