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美食照片


結婚二週年,從很久之前就決定這天要去鹽之華用餐了,
後來看到嘛琪介紹巴布時又心動了(我真善變!)。

今天到中午將近十二點時,
還沒決定好要去哪兒吃飯,
一直在巴布及鹽之華間猶豫,
後來決定了巴布,
便馬上打電話訂位。

我們點了一份商業午餐(460元)及一份炭烤肋眼牛排(特價1260元)。
原來想點德國豬腳及小牛腿的,
不過這二樣都缺貨,
真是殘念啊!

首先上來的是麵包

可頌牛角及全麵圓麵包,
抹醬是奶油及鵝肝醬。
吃完麵包我們再各續了一個牛角,
香香酥酥的,真的好吃。


左邊是商業午餐的前菜,右邊是服務生推薦的水果干貝莎莎。
商業午餐的前菜是炸蝦,底下是一片杏胞菇;
蝦子外皮裹薄薄的粉,炸的酥酥的,很香,很好吃,
杏胞菇很鮮嫩,也不錯。
套餐的前菜,本來想選鵝肝派的,
但考慮到我們二人都嚴重感冒,
所以點服務生推薦的水果干貝莎莎;
水果是切的碎碎的蘋果,
干貝煎的香香的,
吃起來有點酸酸的,口感很清爽。
這二道前菜,我較喜歡商業午餐附的那道。


左邊是商業午餐的湯,右邊是服務生推薦的羊肚菌濃湯。
左邊的湯是屬於清湯,裡面有薏仁、蕃茄,
其它的我吃不出來。
羊肚菌濃湯,服務生說和羊沒關係,是一種菇類,
喝起來很香濃,有鮮美的菇味,
這二道湯的口感差別很大,但都很好喝,
不過我覺得羊肚菌濃湯稍勝一籌。


上面是商業午餐的主菜,我選的是豬肋排,下方是服務生推薦的主菜炭烤肋眼牛排。
豬肋排底下是馬鈴薯泥,
豬肋排的醬汁有點鹹,
整體感覺蠻普通的,應該要點義大利麵的。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吃牛排,
但想吃的都缺貨,又不想吃魚,
後來考慮的是羊排和牛排,
為了不想麻煩的去骨,所以選了肋眼牛排。
服務生強調他們的牛排是冷藏牛排不是一般的冷凍牛排,
切了不會有血水(這是我不喜歡吃牛排的原因);
11oz的肋眼牛排,沒有提供我們習慣的蘑菇醬或黑胡椒醬,
服務生只給了一小碟的海鹽。
小心翼翼的切開五分熟的牛肉,真的沒有血水跑出來,
炭烤的香香的牛排吃起來很甜嫩,
真的很不錯,
而且不需要沾海鹽就很好吃了。


左邊是商業午餐及套餐附的甜點,右邊是巧克力火鍋。
甜點沒得選,只有這個慕絲蛋糕,
我好想吃嘛琪推薦的舒芙蕾啊(這也是到巴布的原因之一,不過訂位時忘了先預訂了)!
又是殘念...
這個蛋糕,不太合我的味口,
我老公也說不怎麼樣,吃了會膩,
真想說「我要舒芙蕾」!!!
巧克力火鍋是預約訂位送的,
我們還把甜點附的草莓拿來沾巧克力吃^^

飲料的話,我們都點熱咖啡,
巴布的咖啡其實很普通,不覺得特別好喝。

其實我覺得,
商業午餐如果主菜好吃的話,
點商業午餐會是很划得來的選擇。

這次正好我們二人都嚴重感冒,
雖然很用心在品嚐,
但其實味覺是有受到影響的。
甜點上來前,
就覺得我微微在發燒了,
這個感冒來得真不是時候啊!

嘛琪家有更詳細的介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