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美食照片


一直不太喜歡去燒烤店用餐,
總覺得吃完東西,
衣服、頭髮會有種我不太喜歡的味道,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吃烤肉,
便到了野宴(德安旁的那家店)。

這是我和老公第一次到野宴。
首先要選擇一種火鍋(味噌、海鮮、泡菜鍋三選一),
我選了味噌石狩鍋,
但因前幾天才去吃火鍋,
所以今天只喝了幾口火鍋湯。

選完火鍋,
服務生接著送來燒烤的爐子,
原本以為是用鐵板烤的,
但送來的是一般在家烤肉用的那種爐子,
這個我喜歡。
服務生再送搭配好的燒烤材料,
大概就是牛肉、豬肉、雞肉、魚、麻糬等數樣東西,
還準備了一小桶的冰塊,讓我們滅火用的。

野宴的木碳是用燒烤專用的日本備長碳,
據說它可以吸附毒素,過濾雜質,
不過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了。
每桌上方有個圓圓的東西,
有點像排油煙機,可以把煙往上吸,
吸煙效果還不錯。

把肉放在網架上,
油滴入木碳中,火在瞬間就往上冒,
我就是喜歡這種烤肉的感覺(不過好像這樣容易致癌)。
沾著特製的醬料,真的不錯吃。
吃完了搭配好的材料,
可以依著菜單上點喜歡的東西,
我點最多的應該是鮮香菇吧!
烤鮮香菇真的好好吃^^
桌上那盤綠色白色的東西,
那是麻糬,烤完後沾著花生糖粉吃,
也不錯。

如果食量不大,
又想每樣東西都嚐嚐,
可以請服務生送來的份量少一些,
就可以吃到很多樣東西了。

野宴的規定:用餐時間二個小時,點餐時間是進入店內的一個半小時,
原本以為我們大概一個多小時就會結帳離開,
想不到我們足足吃了二個小時
(後來服務生還來告訴我們說接下來有人訂位,
就是婉轉的要我們滾蛋啦!)
邊烤邊吃,其實還蠻有趣的,而且時間也過的很快。

野宴我覺得還不錯(吃完不覺得身上會有異味),
非假日午餐299加10%服務費,假日及晚餐是369加10%,
我們今天是中午時間去的,
店裡生意還不錯耶,
一樓幾乎客滿,
有機會可以再去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