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美食照片

那天原本是要到咖哩事典吃晚餐的,
途中經過祕密旅行,
腦中浮現起嘛琪的介紹,
原來,祕密旅行就在這兒,
於是當下和老公說想到祕密旅行吃飯。
(因原本只是打算到咖哩事典,所以沒帶相機,
本篇所有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好,請見諒!)

門口上,掛著牌子,寫著「訂位已滿」,
心想,進去試試吧!
正好有一桌訂位的客人,
在高速公路上塞車,一時趕不到,
服務生先把那桌讓給我們,我們有二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坐定後,陸陸續續有些沒訂位的客人進來詢問,
大多得在外頭等空位,
我想,我們是幸運的。

環顧一下四週,白牆、藍色的門、窗,
真的很希臘!
就連它的menu也很特別。
所有的餐都附濃湯及麵包,
加49元可以任選一杯飲料,
加59元可以任選一種甜點。
原本打算加點一個飲料、一個甜點,
但它的甜點不夠吸引我,
所以和老公各點了一個飲料。


濃湯及麵包。
濃湯味道還不錯,
麵包醬是黃瓜優格醬,味道也不錯,
不過老公吃慣了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
一直覺得這種內外都鬆鬆軟軟的法國麵包怪怪的。


我的主菜-招牌斯布拉基,199元(後來才發現比嘛琪去吃時稍調漲了價錢)
點主菜時猶豫了很久,每樣都想嚐嚐看,
一直拿不定主意。
後來乾脆請服務生推薦,
這道菜是服務生推薦的。
最上方是生菜沙拉,
中間是薯條及烤肉,
下方是pita餅。
服務說它的吃法是用餅包入生菜、薯條及烤肉,
不過我發現不論我怎麼包,只能包入一、二片生菜及一條薯條,
所以後來放棄了,決定一樣樣分開吃。
生菜很新鮮,不過上面放的起司塊奶味太重,我不敢吃;
這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薯條,
外酥內軟,香氣十足;
烤肉覺得有點乾,只吃了幾塊就沒吃了。


老公的主菜-希臘媽媽的燉飯,209元。
這道菜也是服務生推薦的,照片上老公已經偷偷吃了一口。
它的特殊之處,在於它的飯,
服務生說它的飯是用麵做的。
老公說,吃起來有點像吃絲瓜子的感覺,
我吃了幾口,覺得老公的形容很貼切。


老公的飲料-日落伊亞。
(我不喜歡喝有汽的飲料,所以可選的飲料不多)
是由紅石榴和水蜜桃調成的,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還蠻好喝的。

我的飲料是榛果熱奶茶,
用花茶壼裝著,看起來不特殊便沒拍照。
一壼茶很豪氣的用了二包茶包,
味道很香濃。

剛坐下來點餐時,服務生給了一張明信片,
原本將它收入包包,想帶回家做紀念,
用餐到一半,突然想起嘛琪說將它投入信箱,
一星期後就會在家裡收到這張明信片。
於是我們趁著用完餐喝飲料的時間,
將明信片寫一寫,投入店裡的信箱。
想不到約三、四天,就收到了。

祕密旅行,
不管是它的佈置或餐點都很特殊,
對於吃膩了中餐、西餐的我們來說,
是個想換換口味的好地方。
不過,建議要去的朋友們最好先訂位。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594號
電話:22235765

想要看更多的介紹嗎?
嘛琪家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