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照片

前天晚上偷懶沒準備昨天早上的早餐,昨天早上只好到巷外的早餐店買早餐。
我家附近的早餐店很多,但是每間都是滿滿的人。進到離我家最近的x爺漢堡,滿滿的人在櫃台前等著,我最沒耐心排隊了,不太吃三明治的我還挑了最最簡單不用等的三明治準備結帳,結果發現,怎麼大家都買最最簡單不用等的三明治?而且櫃台前排了一排等著結帳的三明治。等了將近十分鐘,才買好早餐回家享用,唉!難道這是上天對我偷懶的懲罰嗎?
所以昨晚只好乖乖地做麵包,這個白麵包的食譜已經印下來很久了,這是第一次做。
打完的麵團非常黏手,但是已經打出薄膜了,不知是不是和我多放了6g的蛋黃及牛奶有關?
這個麵包非常非常軟,吃起來只有淡淡的鹹味,難怪amy說適合抹果醬或沾著牛奶吃。
不過我和老公沒抹果醬也沒沾牛奶,一個人吃掉了二個^^

出處:再回到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