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照片

記得剛拿到101麵包這本書時,
第一個想做的麵包就是這個了,
但因種種原因,
別的麵包做了,
這個麵包仍遲遲未動手。

昨天早上吃完早餐,趁著上班前打麵糰,
然後把打好的麵糰帶到辦公室的冰箱冰著發酵,
下午五點拿到室溫退冰,
約七點半回到家開始分割整形。

書上的麵包分割為160g,
我分割為每個145g,
書上寫烤30分,
我只烤了20分。
我發現101麵包書裡的烘烤時間都蠻長的,
我大部份都會自動將時間縮短。

這次做了二倍的份量,
做了十二個大麵包及一個小麵包^^
(應該要把紙模拿掉再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