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照片

昨天看見Sherry家的地瓜比司吉,看起來好好吃哦!冰箱裡正好有一鍋蒸熟的地瓜,可以來試試。
原本想做地瓜麵包的,但昨晚沒有太多時間等麵包發酵,所以這個比司吉正好可以做來當今天的早餐。
我沒有白油,用酥油,沒有黃糖,用黑糖,家裡種的百里香最近長得很茂盛,正好可以加進去。
不過操作時,很黏手,多灑了幾次的麵粉;桿開時厚度大約不到一公分吧!烤出來的高度不太夠。
這個比司吉很香,充滿地瓜味,不過可能我多加了麵粉,又揉較久,有點出筋了,所以吃起來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有點QQ的,不是比司吉應有的鬆鬆的口感,不過老公還蠻喜歡QQ的比司吉,出爐後吃了好幾個。
拿了一些回娘家給家人嚐嚐,弟弟一看,說「長得好像紅豆餅哦!」,後來媽媽回來也說看起來很像紅豆餅,好吧!以後它就改名字叫地瓜餅算了!

Sherry家有很詳細的做法及照片,為什麼她做的看起來就是比較好吃呢?
txfish's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