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照片

我喜歡吃黑糖雜糧饅頭,
喜歡每口咬下都吃的到堅果的口感,
但市面上買來的雜糧饅頭裡,堅果少的可憐,
自己做,愛吃什麼就加什麼,
香香QQ的,健康又好吃。

我仍是用ㄚㄚ媽咪的配方,
打了二次麵糰(麵糰打好才覺得太少,似乎不夠家人吃),
第一次有將葡萄乾及枸杞泡水瀝乾,
加入麵糰後,麵糰變太濕了,所以又多加了些粉。
第二次,則把葡萄乾及枸杞直接加入。

這幾天每天都做500g粉量的包子或饅頭當隔天的早餐,
晚上蒸好後端一些回娘家,
弟弟總是很捧場的吃了好幾個(我做的都沒有很大啦!),
老公晚上回家也是很捧場的吃了好幾個,
只留下剛好的份量當隔天早餐,
讓我覺得似乎做太少了,
所以今天做了1000g的粉量,
讓他們可以盡情的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