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產檢,
目前30週,
寶寶1650g,
是個小女生哦!
醫生在拍4D時,
還看見她在打呵欠,
好可愛哦!

寶寶的臍帶在脖子繞了一圈,
醫生測過血流速度說沒問題,
但還是令我有點擔心,
所以現在每天的功課就是留意寶寶的胎動,
希望寶寶能自己再繞出來。
聽有些媽媽說,
有時睡覺會被肚子裡的baby踢醒,
不知是不是我的週數沒那麼大,
目前還沒有被寶寶踢醒的經驗,
大部份都是我睡不著醒來,
才能感覺到寶寶在動。

目前偶爾除了在傍晚會覺得手指頭有點緊緊的(是水腫嗎?),
腳部完全沒有水腫;
目前也還沒有看到妊娠紋的踪影,
希望它能永遠不要出現。
而孕婦特別怕熱的「症頭」我也有,
一定得開冷氣,不然會熱的脾氣很火爆,
真不知道以前沒有冷氣的年代,孕婦怎麼渡過夏天的?

最近開始看嬰兒床(有點眼花瞭亂...),
八月中後,也要開始添購寶寶出生後要用的東西,
再二個多月寶寶就要出生了,
有點緊張,又有點期待,
我想,應該很多第一次當媽媽的人都有這樣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