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了好久,
趕緊來報告一下近況。

目前懷孕36週,
今天產檢時寶寶2624g,
胎位正了,
寶寶的狀況一切正常,
之前令我擔心的臍繞頸已經沒有了;
不過據醫生說,
臍帶繞在脖子很常見,
而且不會有危險,
如果繞在手或腳就較不好。

至於我的狀況,
肚圍40吋,自己都覺得自己好笨重,
目前體重比懷孕前重了12~13kg,
希望整個孕期不要重超過14kg(好像有點困難)。
戒指早就戴不下了,
最近到傍晚會覺得我的娃娃鞋穿起來較緊,
所以我想我的手指及腳指應該有點水腫。
至於妊娠紋仍舊沒看見(希望不要長啦),
每天晚上會照鏡子仔細檢查有沒有妊娠紋,
有時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我又不穿露肚裝,長妊娠紋應該沒影響吧!

寶寶的東西準備的差不多了,
有些東西等出生後再看情況添購。

如果沒什麼特殊的狀況的話,
我打算工作到有產兆時再開始請產假;
我的預產期是10/6(中秋節),
不過因為產假的關係,
希望寶寶再多待幾天,
放完國慶日的假再出來,
所以寶寶啊!要乖乖在肚子裡多玩幾天哦!

而我,好想趁生產前再做一次麵包,
每次去麵包店買麵包,
都好想自己動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