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是孟老師書上的土司,
我做了二倍的份量。
其實這個土司是這本書裡我最想做的一個,
因為有巧克力,
也因為它黑白相間,看起來很美。

星期五晚上做的cheese湯種,
冰在冰箱裡,
一直掛念著還沒做土司。

星期日趁著女兒午睡時,
趕緊打麵糰,
為了擔心女兒醒來一直灰,
所以水份一次全下,
麵糰打好竟然會黏手,
下次水份還是慢慢下較保險。

打好的麵糰取出一部份揉入耐高溫可可豆,
另一份加可可粉繼續用攪拌機打勻(麵糰已經會黏手了,我沒再加水下去)。
加可可粉的那份麵糰打好後不黏手了,
很好整形操作,
但是加可可豆那份...
說到那個耐高溫可可豆,
不是應該豆如其名,要耐高溫的嗎?
為什麼我用手揉,豆子就融化了,
搞得整個麵糰濕濕黏黏的。
桿捲時白色麵糰根本無法桿捲,
只好用手隨便壓壓,
用可可麵糰包起來放入模型。
我心想這次鐵定失敗了....



烤的時候便傳來陣陣巧克力香,
烤好放涼切開後吃了一片,
香香軟軟的,
幸好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