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娟分享的配方,
很多網友做過,
頗獲好評,
我則一直沒有嚐試,
因為嫌它太麻煩了。

後來想想,
其實它也不麻煩,
只是把程序分成三次,
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完成,
再仔細一想,
這不是正適合一次不能花太長時間操作的我來做嗎?
於是二話不說,
星期一早上先煮湯種,
放涼後收到冰箱冰著。

湯種冷藏了將近24小時我才有時間打中種,
中種冷藏了60小時才開始打麵糰。

最後發酵時,
我把烤箱的溫度設定好,
架子放在我要的位置,
交待老公等八分滿時放入烤35分,
便去哄女兒睡覺。



土司烤好已經很晚了,
早上才切片拍照,
吃一口,鬆軟好吃,奶香十足,
難怪做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這應該算我跟老公合力完成的土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