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也就是我的生日前一天,
特地跟老公下午一起排特休,
我們計畫到「德國祕密旅行」吃午餐,
用完餐再去勤美誠品逛逛。

我大約在三個星期前就打電話到「德國祕密旅行」訂位,
當時還想說,
非假日又是中午,應該沒什麼人才對。
結果一到現場,
哇~~
好多人,
還有人在外面等待著,
心裡不禁慶幸有先訂位。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的書房,
其實早在決定去「德國祕密旅行」吃飯時,
我及老公就在網路上研究過菜單,
所以就坐後,我們很快的就點好了我們要的餐。

我們點了大野狼的生日饗宴,850元,
其中一人升級成套餐,加100元,
我們還打定主意,如果還吃得下,要再加點一份墨魚香腸。

第一道上來的是濃湯及麵包




濃湯上面濃了碎培根肉,好吃,
麵包上面因加了酸黃瓜,也很合我的胃口,
我們二個飢腸轆轆的人,很快的就把這二盤給解決了。

等了一會兒,上來了沙拉。


它有二種醬汁可選(紅酒醋及黃芥茉醬),
我選黃芥茉醬,
也還不錯吃,
不過旁邊一片片的酸黃瓜及黑橄欖這樣吃有點鹹,
所以我們沒吃完。

接下來等主菜等了較久的時間,
我等得肚子又餓了,
感覺剛剛吃的湯、麵包及沙拉都消化完了,
直跟老公喊肚子餓。

這時大野狼出現了,
不過不是我們點的主菜,
是一個服務生扮成大野狼,
一桌一桌去跟大家合照,
還蠻有趣的。

等跟大野狼照完合照,
我們期待已久的主菜終於上來了。


這是「大野狼的生日饗宴」,
這一盤菜單上註明是二人份,
這一大盤裡有一大塊德國豬腳、薯條、二塊烤雞翅、二塊烤豬肉片、二塊雞排,
還有一些酸菜及洛神花蜜餞(不知是不是)舖在烤肉的底下。
我跟老公都不約而同地先從薯條下手。
它的薯條非常好吃,
跟希臘祕密旅行的薯條感覺很像,
雞肉、豬肉及雞翅也很不錯,
醃過香料再去下烤或煎的,
吃起來很香(其實我覺得跟希臘祕密旅行的也有點像)。
至於那一大塊德國豬腳則讓我失望了,
雖然不至於很難吃(我吃過更難吃的),
但也談不上特別好吃,
我目前吃過覺得好吃的應該是德馨及摩根迪卡司的。

當我們吃著吃著,
突然聽到隔壁桌的客人A大聲說:「哇!他們二個人吃大野狼耶~真厲害!」
(是指我們啦!)
客人B說:「他們有一個男生啊!不然一定吃不完。」
(其實我吃的也很多)
害我很想挖個地洞鑽下去,
我們是不是太會吃了?

吃到後來有點吃不下了,
我們便到三樓去走走拍拍照,
似乎這樣一走走,
又有肚子可以裝了,
最後剩了一些豬腳及雞肉,
原本想打包的(好像很多桌都有打包),
但又覺得回家後很難處理,
便一人再分一些,把這一大盤都解決掉。

至於飲料,
因為想喝特別一點的,
所以我們點了芒果啤酒特調,
這杯我只喝了幾口,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啤酒味,
後來老公也說他不喜歡啤酒味,
那~
我們幹麻點啤酒特調啦!

想去「德國祕密旅行」嗎?
點我到德國祕密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