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龐多米這個名字,
是在小敏的部落格上,
當時我不知道什麼叫龐多米,
覺得很好奇,
後來才知道,原來龐多米是指法式白土司,
看到許多網友推廌這個龐多米,
忍不住也想動手來試試。

不過因為我在哄瑩瑩睡,
所以這個土司從量材料到打麵糰,都是由老公一手包辦。
後來我去看老公整形,
實在看不下去,
便重新再桿捲放入烤模。

我烤了二條十二兩土司,
其中一條上色較深,
這條沒什麼上色,
真怪!



放涼後切片拍照,
很細緻的切面(我切醜了),
拍完照忍不住吃一片,
不知是不是用發酵奶油的關係,
覺得好香,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