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早上吃完早餐,

回房間坐了一下,

便接到電話說我們約的車子已經在旅館門口等了,

我們趕緊東西收拾收拾,

帶著瑩瑩去搭車。

 

一出旅館,看到一部還不錯的車子,

九人座的,

司機說只有載我們二大一小,

我想他們這一趟一定是虧錢的。

不過因為從墾丁回高雄有九個人要搭車,

所以才會開大車子來載我們。

 

司機有導遊執照,

沿路很盡責的跟我們介紹經過的地方,

而我則擔心瑩瑩會暈車,

努力把瑩瑩哄睡。

瑩瑩直睡到海生館我們才把她叫醒,

不知她是不是剛被叫醒心情不美麗,

一直吵著要去公園玩溜滑梯(最好是海生館裡有公園可以溜滑梯)。

 

買完票借完推車寄好行李,

便帶瑩瑩去看魚。

瑩瑩在家裡很喜歡看魚缸裡的魚,

原本我以為瑩瑩會很喜歡海生館的,

結果不是。

瑩瑩一看到整面玻璃後面的魚,

似乎會怕,

把老公抱得緊緊的,

走到海底隧道那裡,

瑩瑩便一直討著要出去外面,

後來不管我們帶瑩瑩去看什麼魚,

她都不敢看,一直討著要出去外面,

唯一例外的是企鵝,

但是瑩瑩只敢看在上面的企鵝,

對在水底游泳的企鵝(特別是靠近玻璃的)瑩瑩非常害怕。

(非常害怕的瑩瑩)

 

後來我們實在沒辦法,

便打消再進去任何一館看魚的念頭,

找個位置坐著吃午餐。

早上老公在便利商店買了三個麵包,

讓瑩瑩挑,

瑩瑩挑中了大菠羅。

(好大的菠羅麵包)

吃完麵包便開始逛海生館裡的禮品店,

老公一直想買個貴鬆鬆的企鵝玩偶給瑩瑩玩,

不過家裡有一個小企鵝玩偶了,

所以我反對,

最後我們挑了個最便宜的充氣魚給瑩瑩,

瑩瑩拿到充氣魚很高興,

我想這是她在海生館裡最高興的時候吧!

 

買了充氣魚,

也沒地方可以逛,

於是我想說瑩瑩喜歡玩水,

要老公帶瑩瑩去外面玩水,

我們幫瑩瑩塗好防曬乳,

便由老公抱著瑩瑩往噴水池走去。

結果,

瑩瑩好害怕啊!

抱著老公一直說「不要」。

(瑩瑩很愛這個充氣魚)

(一直抱著把拔說「不要」)

 

最後沒辦法,

只好打消讓瑩瑩玩水的念頭,

搭墾丁街車到墾丁去投宿。

(要帶瑩瑩出海生館時,她一直拉著我往一個草地跑,她以為那裡是公園,想玩溜滑梯)

(瑩瑩一出海生館就high起來了,害我變得心情不美麗,浪費了貴貴的門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