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帶瑩瑩到墾丁,

主要是想讓瑩瑩玩玩凱撒兒童遊戲室裡的玩具,

及去沙灘玩玩沙,

不想安排太多景點。

瑩瑩果然如我所想,

對兒童遊戲室無法抗拒,

直玩到下午三點多才累得肯讓我帶回房裡。

說到我們這次住的房間,

很幸運地升級成花園客房,

我們房間外有一個小院子,

院子中有一個大浴池,

整個很渡假,很享受。

 

(花園客房一角)

 

其實不只瑩瑩玩得累,

我也累了,

我們一家三口在房裡小睡一下,

等我一覺醒來,

發現已經四點半,

趕緊把瑩瑩叫醒,

要帶瑩瑩去玩沙。

 

我們從飯店裡的小徑走到小灣沙灘,

我去借玩沙工具及沙灘椅,

打算讓瑩瑩好好玩玩。

我們萬萬想不到, 

瑩瑩不敢玩沙,

她的腳不敢碰到沙子,

完全不敢著地,

老公讓瑩瑩站在沙灘上,

我們拿著玩沙的工具玩給瑩瑩看,

想引起她的興趣,

好不容易瑩瑩肯拿起鏟子挖沙,

不過看到瑩瑩站在沙灘上的二隻腳一直抖抖抖,

哈!真是膽小的瑩瑩。

(瑩瑩只敢站著彎腰挖沙子)

(漸漸地,瑩瑩敢蹲著玩了)

(最後,終於敢坐在沙灘上玩)

 

(老公要手貝殼給瑩瑩玩)

 

玩到傍晚六點,

也玩了一個多小時,

瑩瑩從不敢玩到玩出興趣,

從玩出興趣到玩到不想離開,

只不過玩沙工具六點前要還,

而且風也漸漸大了,

所以我們在「瑩瑩還要玩」的哭喊聲中把玩沙工具收一收,歸還,

再帶瑩瑩回房裡清洗。

(瑩瑩在等把拔放水要洗澡,這個池子,我們一家三口一起洗空間還很大哦!)

 

梳洗完畢,

便跟飯店借了嬰兒推車帶瑩瑩出去覓食,

原本想再走到墾丁大街的,

後來老公說要就近吃野宴,

所以我們就在凱撒旁的野宴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