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沒出國了,

這次因老公的公司旅遊,

所以有機會可以出國。

原本想帶女兒瑩瑩一起去的,

但後來考慮到種種原因,便沒帶瑩瑩一起去。

 

這次去三都(京都、大阪、神戶)的行程中,

其中有一天去環球影城,

但因我目前懷孕中,

大部份的表演及設施都不能看、不能玩,

再加上我及老公原本就對那種刺激的遊樂設施沒興趣

(好吧!我承認我們是老人)

所以我們決定那天自助旅行。

 

這是我們第一次嚐試用自助的方式(雖然只有一天),

我很認真的規劃行程,

參考背包客及各個blog,

還跑了好幾趟書局,

從照片及介紹中挑出幾個自己想去的景點,

再來安排每個景點的先後順序,

找出交通方式就大致完成。

當然人都很貪心,

想去的點很多,

我想去的點有宇治平等院、三十三間堂、祇園、二條城、平安神宮、南禪寺,

最後考慮到時間及一些因素,

最後安排去三十三間堂、南禪寺及祇園,晚上再回心齋橋逛逛。

 

這次出門沒帶瑩瑩,

其實心裡很放不下,

擔心她會哭著找把拔、麻麻,

擔心萬一我及老公發生什麼意外,瑩瑩要怎麼辦?

能準備的,能交待的都安排好後,

我們帶著很忐忑又很期待的複雜心情,

朝日本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