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凌晨三點就起床(只睡不到二小時),

刷洗整裝好後,便到老公公司去集合,

搭車到機場去。

原本在車上想小睡一下的,

但實在睡不著,所以把一部車上播放的爛片看完。

 

到機場後,見到我們的領隊兼導遊,

也拿到我們的機票,

這時開始,我的心情非常的不美麗,

因為導遊把我及老公的座位排在不同排的最左及最右邊,

害我整個沒有拍照的心情。

幸好到機上,導遊再幫我們調坐在一起(原本導遊說無法再調位置)。

 

到關西機場領完行李後,

我們直接搭遊覽車去旅館check in。

這次住的旅館是在大阪環球影城旁的港灣酒店,

進去房間並沒有很大,

但衛浴設備非常豪華。

 

check in後,

導遊帶我們走路去搭JR到大阪梅田站的地下街逛逛。

導遊買票時,我趕緊站在一旁學著買票(因為明天要自助)。

 

JR大阪站其實跟梅田站是在同一個地方,

梅田站是大阪地下鐵的站名,

接下來的時間就讓我們在這裡自由活動,逛街購物。

(目標很明顯的大時鐘)

 

其實我對逛街購物沒什麼興趣(要買回台灣再買就好了),

只對藥妝店裡的東西有興趣,

於是就先殺去藥妝店,

尋找我要買的東西,看看價格如何,

之後走到腳快斷了也沒再看到第二家藥妝店。

 

這天的晚餐是自理,

我們看來看去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有一家咖哩飯似乎不錯,

但我懷孕後對咖哩的味道很排斥,

因此我們繞到大丸百貨的地下樓。

逛著逛著,我看到一家「北極星蛋包飯」的招牌,

這家蛋包飯我曾在網路上及書上看過介紹,

頗為有名,

於是我們決定坐下來嚐嚐。

我先問服務小姐是否可以二個人點一份餐(我不會這句日文,有事先準備紙條),

服務小姐表示可以,

於是我們點了一份牛肉蛋包飯,

小姐很貼心的多給我們一份餐具。

這家蛋包飯的味道真是不錯,

蛋煎的恰到好處,

很推薦!(我們只顧著吃,忘了拍照)

 

吃完飯,

再繞去買水果。

我看到有許多日本人買柿子,

我想跟著當地人買就對了,

於是我們也買了二顆富有柿,

買完後我還不放心的用我的破日文問老闆是不是現在就可以吃了,

老闆回我說沒問題,很好吃^^

(很大顆很好吃的柿子,二顆將近400日圓,第二天才拍的照)

 

柿子買了才想到我們沒水果刀可削皮,

飯店也不可能借我們刀子,

因此最後我跟老公連皮啃,

其實連皮啃也不錯吃。

 

買完水果,離集合還有十幾分鐘的時間,

我再去看看那家藥妝店,

猶豫著要不要買買,

老公則去看藥妝店旁總是大排長龍的蛋糕店,

(老公去看了五、六次,每次總是很多人在排隊)

我過去一看,突然想到曾在背包客棧上看到有人介紹這家乳酪蛋糕,

問了價錢後,也買了一個回旅館嚐嚐。

(很有名的乳酪蛋糕,含稅580日圓)

 

回飯店後我們先把蛋糕及柿子冰入冰箱,

等洗好澡再享用蛋糕及柿子,

這個蛋糕真的很好吃,

組織非常細,充滿蛋香味,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我跟老公很快就吃掉半個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