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87.jpg 

跑了好幾趟costco,

就是買不到大名鼎鼎的法國松露巧克力,

一氣之下,做了生巧克力來解饞。

開玩笑的啦!

主要是因為家裡的苦甜巧克力還很多,

鮮奶油開封後也還不少,

趁機清一下冰箱。

 

做生巧克力蠻快的,

把巧克力切碎花了較多的時間。

倒入模型後(我用保鮮盒當模型),

我沒放入冰箱,

放在室溫下二個小時還是軟軟的,

還被瑩瑩用手搓了一個洞(可見它多軟),

我才把生巧克力放入冰箱裡冰著,

不過大概冰的時間不夠(大約只冰了一個小時),

拿出來後還是軟,

根本無法切成一塊塊,

索性把它弄成球狀,

再沾上防潮可可粉就完成了。

 

原本它的形狀還蠻像松露巧克力的形狀,

但我沾上可可粉後還多事的多滾了幾下,

就變成光滑的圓球狀,不像松露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costco的法國松露巧克力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我本來以為這個生巧克力是失敗的,

因為一直覺得它太軟,

但當我把它放入冰箱,

隔天早上再吃,

還真不錯吃,

所以是我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