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三十二週時持續的宮縮,

強度破百,

被醫生要求住院安胎,

在醫院打安胎針、吃安胎藥,

住了四天後,狀況較穩定,

便回家臥床安胎,

直到滿三十六週產檢,

醫生說肚子裡的二寶夠大,

不需要再臥床安胎了,

才又恢復上班。

 

因為之前的安胎經驗,

讓我一直覺得離二寶出生的日期不遠,

每次產檢測宮縮,

三十分鐘都會有二次宮縮,

只是強度大概只有五十,

每天都在等產兆,

等著等著,

青蛙蹲也做了,樓梯也爬了,

現在已經三十八週又四天了(硬是讓我撐到足月),

還是沒動靜;

現在我已經把心放下,

不那麼急著要二寶出來,

(雖然身體上的不舒服仍讓我很想趕快生一生),

我相信二寶會挑個自己喜歡的時間出生。

 

生小孩這種事就是這樣,

什麼時候要出來由不得你(除非剖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