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73.jpg 

 

3/3凌晨四點,

睡夢中突然肚子一痛,

覺得有點怪怪的,

心想該不會是落紅吧!

衝到浴室,

還沒坐上馬桶就破水了。

 

破水讓我有點慌,

先把弄濕了的褲子洗一洗,

再想想下一步該怎麼做。

回到房裡換衣服,

把老公叫醒,

再打電話給媽,請媽開車載我們到醫院,

打電話時瑩瑩也醒來,

所以只好連瑩瑩也一起帶去醫院。

 

到醫院才開不到四公分,

我要媽媽先帶瑩瑩回去休息,

我想才四公分,應該沒那麼快。

 

陣痛一直很頻繁,

但覺得還可以忍受,

護士交待我如果痛起來想大便要趕緊跟她們說。

沒多久,

老公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大概不到二分鐘就陣痛一次,是要怎樣吃早餐?

 

後來的痛真的很痛,

(雖然還不到會唉唉叫的程度)

我心想,如果這時還開不到六公分,要不要打無痛?

才剛想完沒多久,就覺得痛起來有點像想大便,

不過我不確定,

而且老公正在廁所,

我想,等老公上完廁所出來再說吧!

第二次陣痛,我確定是想大便的感覺,

不過老公還沒出廁所(我完全忘了可以按鈴叫護士),

第三次陣痛,剛好老公從廁所出來,

我跟老公說:「叫護士~」

 

護士來內診,

說:「可以進產房了!」

我跟老公都嚇一跳,

因為當時才六點多。

不到七點,二寶就出生了。

 

生瑩瑩時有打無痛(到醫院都開六公分了,也不覺得很痛,我還打什麼無痛?)

雖然進產房前早就停藥,

不過推進產房我完全沒有痛感,

所以也不知什麼時候該用力,

在產房待比較久的時間才把瑩瑩生出來。

這次生二寶,

沒有打無痛,

進產房時只要陣痛一來,

就閉氣用力,

很快就把二寶生出來。

二寶跟瑩瑩一樣都是一出生就張開眼睛,

手也都是張開的;

瑩瑩出生時哭聲很宏亮,

二寶的哭聲非常秀氣,像小狗在叫一樣,

害我還一度擔心是不是有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