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1.JPG 

 

到悠活,

主要是想讓瑩瑩玩它的兒童池、兒童遊戲室及沙灘,

誰知換好泳裝的瑩瑩非常懼怕悠活的兒童池,

第一天,老公抱著瑩瑩到兒童池,

瑩瑩的泳衣被水噴濕(瑩瑩沒下水哦!),

她便開始哇哇叫,

堅持不要玩水會噴到臉的泳池;

第二天下午,

換我帶瑩瑩去找沒有噴水的泳池,

折騰了好久,

終於找到有一池只有一個水柱噴出來,

剛開始瑩瑩說要玩,

但連水都沒碰到她又說不敢玩,

而太深的池我也不敢帶她去,

至此便放棄讓瑩瑩玩水的想法。

 

沒有玩水,

那就到兒童遊戲室看看,

說真的,我對它的兒童遊戲室有點點失望,

凱撒的遊戲室大多了。

雖然如此,

瑩瑩還是玩得很高興。

IMG_9728.JPG 

IMG_9718.JPG 

(霈霈只想吃)

IMG_9742.JPG 

(霈霈努力爬去拿玩具來吃)

 

後來偶然中聽到潮間帶的活動(對哦!差點忘了這個活動),

問清集合時間及地點,

由老公帶瑩瑩去參加,

我則帶霈霈先回房間休息(其實是回房找住宿券,沒找到住宿券不死心)。

聽說潮間帶的活動很棒,

瑩瑩還親自摸海星哦!

IMG_9789.JPG 

IMG_9796.JPG 

(海星放在瑩瑩的手上)

 

下午四點多,

我突然想到如果可以再買一份住宿券寄到悠活來抵這天的房價,

這樣可以讓損失小一點,

詢問櫃檯,答案是可以的,

於是我趕緊買份下午茶(住宿券有送下午茶),

跟老公約在餐廳會合。

IMG_9804.JPG 

(下午的臨海餐廳)

我去拿東西吃的時候,

霈霈一直大叫,

只好一直塞她米餅,

瞧她吃得滿臉的米餅。

IMG_9806.JPG 

這餐下午茶,

是我及老公的午餐兼晚餐。

 

第一天的悠活,

瑩瑩只有碰了一下下水,

不過有去遊戲室、體能室及參加潮間帶活動,

而我,

則在找不到住宿券的沮喪心情下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