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1.JPG 

做這個面紙套,

靈感來自於上次去大哥家,

看到大哥家裡的廁所外掛了個這樣的面紙套,

當時就覺得這是個好物,

回家後上網查,

才知道這種面紙套大部份是車用的,

心裡一直想做個來用,

但在網路上找不到別人分享做法。

 

直到某天開車時,

發現車上的面紙盒在地上打滾(車上的面紙盒我一直不知該放在哪,所以放在手剎車上),

才激起我做這個面紙套的動力。

陪孩子睡覺時腦中開始構思該怎麼做,

我覺得比較難的是掛帶的部份,

因為要可以調整長度,想不出要怎麼做(家裡也沒有任何的材料),

最後想出用綁的方式,長短可以自由調整。

孩子睡著後便開始量尺寸、裁布、燙襯、車縫,

其實它並不難,

所以並沒有花太多時間。

隔天把面紙套拿到車上使用,

覺得真是太完美了(自我感覺良好^^),

解決了我車上面紙的問題,

所以,

我又一口氣做了五個,

是的,

我又做了五個,

三個自己留著,

二個給老媽。

一次做太多,

真的有做到想吐的感覺。

IMG_2242.JPG 

第一次縫包扣,

把它縫在面紙套上裝飾,

包扣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