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是術後第三次化療的日子,

依時間到達和信抽血,

接著領藥到四樓化療。

和信的病患真的很多,

住院化療要等候床位,

就連門診化療也要排位置。

 

從護士帶領至化療座位到化療結束,

總共大約一個半小時,

所以通常下午三、四點左右就可以離開和信,

而真正的考驗,是在離開和信之後。

 

第三次化療結束後胃部的感覺一直很怪,

食慾還ok,吃得下,

但不舒服的狀況出現是在吃飽後,

吃飽後會開始胃痛、噁心、想吐,

而且總是覺得口腔內會有小紅莓的味道,

這種狀況持續了一個多星期。

等吃飽後會不舒服的症狀改善後,

過沒幾天,

舌頭又破了個大洞,

那個大洞讓我說話、吞食都很困難,

也影響到我的食慾,

直到第四次化療的前二天才較改善。

 

8/11要進行第四次小紅莓,

也是最後一次的小紅莓,

我期待這天很久了,

因為實在很受不了小紅莓的味道。

每次化療完,

老是覺得四周散發著小紅莓味,

不管是自己身上、房間等等都有,

護士說是我自己的心理因素,

我想,或許是吧!

 

術後進行了四次化療,

體力比之前差很多,

常常下班後回到家就沒電了,

晚上跟著孩子早早上床睡,

早上直睡到六點多才起床(之前都可以很早起)。

還有四次的紫杉醇、25次放療及17次的標耙,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