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0.JPG  

 

上了好久的Wilton Course 2終於結業,

會上很久主要是因為課輔班的小朋友開學了,

星期三不好意思休整天假,

把一堆小麻煩都丟給同事,

所以只上半天課,

六堂課感覺上拖了很久才上完。

 

第一個結業蛋糕是擠薔薇花,

要有層次感,

所以中間擠了很多鮮奶油,

課輔班的小朋友每個都吃得哇哇叫,

應該要像小比說的,切一些蛋糕下來推在中間,

可以減少鮮奶油的量。

 

DSC_0156.JPG  

第二個結業蛋糕是花籃蛋糕,

很多同學的花籃蛋糕都做假蛋糕,

我選擇做真蛋糕,

一來,家裡沒地方擺,

二來,蛋糕拿給課輔班的孩子吃,

他們會很開心(那些單親又弱勢的孩子平時較少吃蛋糕吧?),

我想,會不會我是第一個做鮮奶油花籃蛋糕的學生?

以前我很好奇花籃是怎麼做的,

覺得很神奇,

想不到現在自己也會了。

為了突顯花的顏色,

我用白色編花籃。

圍邊的花籃記號要雙數(筆記一下),

花籃上方的直線最好跟下方圍邊對齊較美。

DSC_0158.JPG  

老師說抺面的鮮奶油可以抹少一點,

因為要再擠花籃,

這樣才不會吃起來鮮奶油太厚一層。

 

這些蛋白糖花,希望到課輔班孩子的手中不要變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