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94.jpg    

因為放療的關係,會有一段時間待在台北,

剛好郁芬老師開抹刀裝飾第一期的課,

又剛好放療時間安排在早上十一點,郁芬老師的課是下午一點半上課,

就是這麼剛剛好,於是我就報名了抹刀的課程。

 

郁芬老師家是第二次去,

幸好憑著印象,還能找得到。

這堂課剛好跟上抹刀第二期課的時間一樣,

所以整間教室非常的熱鬧,

老師也快忙翻了。

為什麼是上1-2?

因為1-1上課時我還在台中,沒上到,

再找時間補課囉!

 

這個蛋糕其實並不難,

主要是學刮貝殼及擺水果。

老師示範時,我只顧著認真看老師的手勢,

對於什麼幾點鐘方向完全沒聽進耳裡...

我的貝殼厚度抹得太厚,

貝殼刮起來比老師的大一號,

對我來說擺水果是最難的,

完全沒有擺水果的fu,

隨便亂擺一通...

 

下面照片是老師做的

DSC_01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