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3.JPG  

被噴糖粉動作給毁了的蛋糕(沒被毁掉的是中間下方那個紅色的)。

 

抹刀1-5的課,

我對半圓形抹面較熟練了一點,

這個蛋糕是用咖啡匙做章魚嘴(是的,我一直覺得它像章魚嘴),

再噴上防潮糖粉裝飾。

那個噴瓶,我拿的角度太平,糖粉噴不出來,

噴得我的手快抽筋,

不僅上不了色,

還把我做的章魚嘴破壞了(噴出來的空氣把章魚嘴的邊緣毁了),

整個蛋糕奱好醜。

後來老師來示範一次,

我才知道拿傾斜一點較好噴,

雖然抓到噴的方法,

不過已經救不了變醜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