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照片

相信很多人很喜歡吃杏仁脆片,卻不喜歡做杏仁脆片,
我也是其中的一個。

杏仁脆片很適合烘焙初學者做,只要把材料都拌勻就好了;
做杏仁脆片很簡單,卻也很費工。
記得上次做杏仁脆片,是在去年的中秋節左右,
當時做很大量(還特地去買整罐的蛋白),
印象中,我整個下午持續低著頭努力的把杏仁片攤開,
當天晚上睡覺時,只覺得肩膀僵硬,腰酸背痛;
那次之後,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看見杏仁脆片就想到我的肩膀。

前幾天做的虎皮剩的蛋白一直在冰箱裡,
大約有80g,每次開冰箱就看見它。
又突然想念起杏仁脆片那種香香脆脆的滋味,
還是動手做了。
這次做的不多,
大約烤了五、六盤就完成了,
可以解饞又不累,
我想,以後就做少少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