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照片

大賣場的愛文芒果在特價,
買了幾顆,
想要試試妃娟分享的芒果奶酪。

做奶酪很快,也很簡單,
不過要有耐心等牛奶凝結,
妃娟食譜上寫需冰三個小時,
我大約半個小時開一次冰箱,
終於在二個半小時後才覺得有點凝結的樣子了。
於是我開始削芒果,打果泥,
並留一些芒果切成芒果丁,
加在芒果凍裡。

不敢喝牛奶的我,從沒吃過奶酪,
所以我不知道做出來的口感及味道正不正確,
弟弟說,外面賣的奶酪奶味較重,
不過吃了會膩,
自己做的味道較清爽。

我自己吃,覺得奶酪層的牛奶味很重(家人都說沒什麼奶味),
但和著芒果凍一起吃,
還算可以接受。

想動手試試嗎?
請到澤媽的廚藝心得分享裡,
有妃娟的食譜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