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開刀後做的第一個點心^^)

我很少自己做布丁,

因為很久很久前曾做過一次,覺得不好吃,

所以大部份都是買布丁回家給孩子吃。

仔細看一下市售布丁的成份,

想想,還是自己做好了。

許久前曾在澤媽家族裡看過妃娟分享焦糖布丁,

寫得很詳細,

翻出我的筆記本找出妃娟的焦糖布丁配方,

請老公去買鮮奶回家,

趁孩子午睡時,開始動手做。

做布丁很快,

一下子就完成了。

 

這次我用380g的鮮奶,

做了六個布丁杯,

另外還加了少許的蘭姆酒;

不過因為上fb,有點忘我,

多蒸了幾分鐘,

如果下次少個幾分鐘應該會更棒。

 

女兒午睡醒來就吃了一杯(還沒放入冰箱呢!),

布丁就是要冰涼才好吃,

溫溫的吃,會讓我想起蒸蛋。

 

妃娟這個配方的布丁我覺得還不錯吃,

軟軟嫩嫩的,

只是脫模脫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