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和老公在書房,我用MSN和遠在高雄的老哥聊天,並逛逛各家烘焙網誌,老公則在玩他的電腦遊戲。
突然發現MSN上老公的人頭旁有個小星星,好奇之下點了一下,看見了老公在MSN Spaces寫的網誌:

「第一封信

我親愛的老婆,妳正在睡覺,我想妳應該是很累的呢!因為妳中午還沒有睡午覺。又去家樂福買買......沙拉油、好立克、檸檬、優酪乳,嗯,妳好厲害喔!買了那麼多東西,手手一定很酸。真有點不捨得,妳那麼辛苦。希望妳做一個美夢。

愛妳的老公 」


看完忍不住在心底偷笑,趕緊把這個畫面關閉,以免坐在隔壁的老公看了會害羞。

前幾天趁中午休息時間,到公司附近的家樂福買東西。
沙拉油是要買來做戚風的,沒有小瓶裝的,一買就是一大瓶。
好立克,其實我買的是美祿,我不敢喝牛奶,要加在牛奶裡泡的,不過無論我買美祿或阿華田,老公堅持要叫它好立克,現在市面上好像沒有好立克了。
光是這二樣東西就重死了,再加上二瓶優酪乳及一袋檸檬,提得我手快斷了,回到家當然要跟老公訴苦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