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銖江宴海鮮樓,是昨天為了慶祝母親節,家人聚餐時所去的餐廳。
其實我們已經很久沒選擇吃到飽的餐廳了,感覺上,那對身體是種虐待,而且每個人為了拿料理,要不時的離開坐位,實在是不適合聊天。
今年,不知道要去哪間餐廳,弟弟那裡正好有銖江宴海鮮樓的折價卷,便決定去那兒嚐嚐。
銖江宴的坐位看起來蠻豪華的,記得以前是蓮園,內部裝潢沒多大的改變。有港式飲茶(需點菜由服務生送來)、自助式沙拉吧、自助式熟食區、自助式甜點冰品區。
大概是母親節快到了,生意還不錯,幸好我們去的早,大約六點半時,已客滿了,還有人在等待用餐。
沙拉吧:很普通,有紫高麗菜、美國生菜、小黃瓜、紅蘿蔔、蕃茄、芽菜等等,沒什麼特殊的材料。
熟食區:有炒飯、蝦(這個人氣最旺)、青菜等,我只試了煙薰火腿,其他的看起來不太好吃。
甜點區:擺在上面的蛋糕看起來就不好吃的樣子,大概就是海綿,上面再用些鮮奶油及色素去裝飾,我的家人沒有人拿蛋糕來吃,可能和我有同樣的想法吧!
冰品區:就是挫冰啦!我也沒吃。
港式飲茶的茶點:這是我對這間餐廳最期待的部份。蒸的每種都各點一份,炸的點了芝麻球及蘿蔔糕。鳳爪沒什麼肉,不過還算入味,燒賣我只吃了二口,就覺得膩的吃不下,火腿燒賣我就沒動它了。這些點心,我覺得有點像是冷凍食品買來加熱的,談不上美味。
服務生服務態度:看起來每個人心情都不太好的樣子...
廁所:感覺不太像是大餐廳應有的廁所,一進去就可以聞到尿騷味。
這間餐廳我會再去嗎?我想我不會,雖然很便宜(每人299,加一成服務費),但我寧願加一些錢去其他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