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美食照片
昨天中午特地到中友的咖哩帝國吃午餐。
我和老公猶豫了很久,
考慮到每次點二份套餐,我們總是吃到肚皮快漲破,
所以決定這次點一份套餐,一個單點,
套餐點了印度咖哩的牛腩咖哩(360元),單點點日式咖哩的炸豬排咖哩(260元)。
套餐比單點多了一百元,但多了沙拉、甜點及飲料,
感覺點套餐划算多了。
廢話不多說,先介紹我們的餐點。


這是芒果醬沙拉。
印象中有二種醬汁可以選擇,
另一種好像是藍莓吧?!不太記得了,
我一聽到有芒果,當然就選擇芒果囉!
沙拉算是蠻普通的,醬汁吃不太出來有芒果味。


這是印度套餐附送的印度膨餅。

印度膨餅是直接用手撕著吃,不沾任何的醬料。
吃起來香香QQ的。
後來結帳時,看到師傅當場在做膨餅,
才知道它是用炸的。



這是日式咖哩及炸豬排。
日式咖哩用銅鍋裝著,裡面除了咖哩醬外還有紅蘿蔔及馬鈴薯,
我們點的是小辣;
炸豬排很好吃,外面酥酥的,豬排吃起來還有湯汁,
豬排沾上甜甜辣辣的咖哩醬,很好吃。
(不過老公說比較起來,向日葵的咖哩豬排便宜又好吃)


濃湯。
咖哩豬排送來後,我們才想到還沒喝到濃湯,
(不管單點或套餐都有附濃湯)
告訴服務生後,
服務生說「你們還沒喝到湯?對不起,我馬上幫你們補送」,
就這樣,濃湯送來後,我們擔心咖哩冷了不好吃,
便用很快的速度把湯喝完,
所以對湯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印度牛腩咖哩(小辣)。

印度烤餅。
除了烤餅外還可以選擇飯(或麵?又忘了),
當然是選平常比較少吃到的烤餅囉!
它的吃法是用手把烤餅撕成小塊,沾著咖哩吃。
印度咖哩和我平常吃的咖哩真的不太一樣,
平常吃的應該是日式咖哩。
撕了塊烤餅沾咖哩吃,第一個感覺是-好辣!
小辣是印度咖哩裡最不辣的一個選項,
怎麼還那麼辣?
詢問服務生,
服務生說印度咖哩比較辣,給我的是小辣沒錯。
不過這種辣的程度,讓我邊喝水邊吃,還是沒辦法吃完。
可能因為我比較少吃辣吧!


芒果冰沙。
飲料有紅茶、咖啡、葡萄柚冰沙及芒果冰沙可選,
當然還是選我最愛的芒果冰沙。
它喝起來沒有新鮮芒果的香氣,
我想它可能是用濃縮汁去打的。
這杯冰沙,再搭配上長長的吸管,
怎麼看怎麼怪....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甜點有起士蛋糕、藍莓慕斯、焦糖牛奶冰淇淋及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常常點蛋糕點到地雷,所以這次選了冰淇淋,
很普通的冰淇淋,有點甜,
不過搭配的餅乾還蠻好吃的。

除了餐點外,
整個吃下來,覺得服務生的訓練似乎要再加強,
撇開少送濃湯不說,
我覺得對於一些比較特殊的東西,應該介紹一下吃法。
例如當服務生送上膨餅時,只說這是什麼東西,
然後就走了,
我們望著那塊圓圓的餅,不知會不會再送醬來?也不知該如何下手?
只好再詢問服務生是不是直接用手撕來吃?
送來烤餅和印度牛腩咖哩時也是同樣的情況。
不過服務生都很有禮貌就是了。

咖哩帝國
地點:中友百貨B棟1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