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連結至無名部落格看照片

當初買土司模時,
為了省錢,沒有買蓋子。
看見各家姊妹紛紛推出帶蓋土司,
很心動,
前幾天終於去買了土司蓋,
這是我第一個帶蓋土司。

通常烤土司或麵包時,
從麵糰送進烤箱到烤好這段時間,
我最少會去看一次烤的狀況,
昨晚,
我照例去看看烤的如何,
結果....
唉唷!我忘了是帶蓋土司,
什麼都看不見,
只能靠在烤箱旁拼命聞味道。

烤好出爐後,
才是刺激呢!
有點像在等待開獎,
因為烤的好不好,
在推開土司蓋時就會揭曉。

嗯!想不到烤帶蓋土司那麼有趣!

食譜出自65度c湯種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