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媽媽沒有把扣子扣好...換尿布較方便啦^^b)

今天是我家妹妹滿二個月,
我也上班四天了。
上星期三開始上班,
回到工作崗位,工作好多,
除了工作外,還要利用休息時間擠奶給妹妹帶便當。
不過之前一直直接吸母奶的妹妹,
剛開始不太喜歡用奶瓶喝奶,
而我剛去上班,也不太習慣和妹妹分開那麼久的時間。
現在我上班時,妹妹由娘家媽媽照顧,
下班後再由自己帶。

今天妹妹滿二個月了,
中午利用午休時間去買了本布書給妹妹,
雖然妹妹還聽不懂故事,
但看她今天聽到書中的音樂笑的很開心,
就覺得錢花的很值得^^

同事問我多了個小孩,開銷會不會增加很多?
我回答:一定會增加,但增加多少我不敢去算。
同時心裡想還著要給妹妹買個健力架、脖圈(妹妹好喜歡洗澡,可以讓她玩水),
再買個my farm立體布書及可愛的帽子....

其實真的是當媽媽後才知道媽媽的偉大。
在娘家做月子時,
照顧著我的女兒,覺得只要她好就好了,自己辛苦點沒關係,
當時看著幫我做月子的媽媽,
我想,她應該也是同樣的心情吧!

〔雙滿月記事〕
體重:5630g
最喜歡:洗澡、洗屁屁、逛百貨(很好奇的四處看)
妹妹會:說嬰兒國的話、逗她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