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1/10,我們在南部玩了四天,

第一天到頑皮世界,

住宿高雄康橋商旅,

第二天、第三天到墾丁,

住宿悠活兒童旅館,

第四天早上讓瑩瑩玩一會兒,

吃飽飯直接回台中。

 

照片很多,

還沒空整理(明天一早又要出發去花蓮),

先來說說這幾天發生的倒楣事吧!

我想我一定跟南部犯沖,

這次的南部旅遊,

真是倒楣到了極點。

第一件倒楣事是在高速公路上的某收費站,

回數票只剩最後一張,

我還跟老公說,下一個收費站記得要走現金車道,

結果,

下一個收費站,

我手上拿著一仟元,

但很習慣的把車子開到回數票專用車道,

當收費站的小姐問我「現金嗎?」

我只有「啊!」一聲回答她,

她馬上拿起本子抄下我的車牌,

給我張單子要我到下一個收費站繳費,

我看單子上寫誤闖車道要罰六佰以上一仟二以下的罰金,

天啊~~~~
六佰元就這樣沒了><

 

第二件倒楣事是我的悠活住宿券不見了,

跟bbh媽媽買的住宿券,

我記得放在前座的置物盒裡,

到悠活停車場竟然找不到,

把整個車子都翻遍了,

行李箱也翻了,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所以我只好付現場房價,

鳴~~~~

好幾仟元又飛了><

 

第三件事是霈霈竟然第三天早上發燒,

泡溫水澡、補充水份都沒用,

溫度一直在38.1~38.6間(沒錯,我有帶耳溫槍出門),

直到下午四點多霈霈的體溫一直都沒降,

才帶到恒春去看醫生(還好我也有帶健保卡)。

其實霈霈的活動力還不錯,

醫生檢查也都ok,

幸好隔天早上就完全好了。

 

第四件事,應該不算倒楣事,

而是我沒料到瑩瑩會怕水怕成那樣,

悠活的兒童池有滑水道,旁邊有水柱,

一般小孩會很愛玩,

但瑩瑩一直說會把臉弄濕,

她不要玩水,

所以買來的泳圈連一滴水都沒碰到,

霈霈也因為發燒沒下水,

到悠活沒玩水,

感覺很沒有意思。

 

再來說說這幾天的感想,

11/7這天台南的天氣很好,

不冷也不熱,

 

很適合外出走走。

頑皮世界比我原本預期的要好很多,

原本我以為裡面沒幾隻動物,

想不到還不少,

只可惜後來相機沒電,

很多好鏡頭沒拍到。

裡面不僅有動物,

也有溜滑梯、盪秋千、搖搖馬,

還有瑩瑩可以坐的旋轉木馬,

那個旋轉木馬雖然只有音樂沒有燈光效果,

但瑩瑩還是坐得不亦樂乎,

坐了n遍還不厭煩。

而頑皮世界的蓋印章集點換獎品的遊戲也不錯,

雖然獎品是一枝鉛筆,

但瑩瑩好喜歡,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是個值得帶孩子來玩的地方。

 

悠活兒童旅館也很不錯,

一進房間瑩瑩就直說她想睡覺(因為她不想出房間),

她光是玩那個YOHO抱枕就夠了。

我覺得悠活有幾個貼心的設計很棒,

第一是它使用手環代替房卡,

要外出、玩水都很方便,

不用再帶張卡片,

吃早餐也是用手環感應即可,

不用帶餐券。

第二是房門上畫有房間的主題(兒童旅館每間房有不同的主題),

瑩瑩可以很輕易找到我們的房間,

(我們故意說我們找不到,瑩瑩會帶我們去找我們的房間)。

第三是它馬桶的設計很貼心,

是用親子馬桶,

小孩子要上廁所很方便(雖然住三天瑩瑩沒用過房裡的馬桶)。

不過跟去年住的凱撒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凱撒(今年假期決定的倉促,訂不到花園客房,真是殘念...),

因為它的兒童遊戲室大很多,玩具也較多,

離墾丁大街較近,吃飯方便,

而且凱撒的隔音比悠活好很多(悠活房裡可以聽到房外的人說話的聲音)。

住悠活好像就是要玩水,瑩瑩又不玩水...

 

第四天直接回台中,

其實悠活到家裡開車只需四個多小時,

中間頂多休息站休息個半小時,

以後可以直接殺去墾丁,

中間不用再安排另一個過夜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